苏染 ♭

替身

 程潇想好了之后 他们就在一起了 不多不少三年时间 三年时间里黄明昊对她很好 就是一个完美的男朋友        

  可秘密不会永远被藏起  终有被发现的那一天

那一天程潇正在公司里练舞 突然经纪人叫她说

  潇潇 我们公司新来了练习生 作为师哥师姐都是要去给她们鼓励加油的 潇潇说 那我们过去吧 

 刚走过去了正好碰到乐华七子 潇潇悄悄的对黄明昊眨了眨眼 而这一次却未像以前一样看着她笑

  程潇以为他是没看到就没多想  

推开门进去 练习生们一个个自我介绍 突然程潇笑着对一个叫章薇筱的女生说 你长得和我有点像哦……

 章薇筱的说 是啊 要不然他…… 话没说完突然黄明昊对程潇说 我有事情和你说 朱正廷立马拉着黄明昊说你非要这么做吗 程潇看到正廷这样上去把他们拉开 正廷你怎么了? 正廷还没说什么 黄明昊就拉上程潇出去了  到了没人的地方 黄明昊开口第一句就是 潇潇你还做我的师姐 我还是你的师弟好不好?

程潇说 你什么意思? 要和我分手吗💔?

黄明昊说 其实我爱的人不是你 我爱的人你见到了 就是章薇筱 我知道我对不起你但我原以为三年时间我可以真的爱上你的 但当我今天知道她来我们公司的那一刻我就在想我对她对你到底是什么感觉 到底还是不一样的 我对你表白也是因为那一刻你像极了她 

程潇说 所以那你为什么后来不解释呢? 黄明昊突然沉默……

程潇说 这三年你真的很完美 完美到我觉得我配不上你 因为你是完美的男朋友尽职尽责 而我不是一个完美的女朋友 原来里面没有爱 只有愧疚……

她现在回来了 你要和我分手 可我爱你啊……

就这样三年的时光以一句她回来了 我爱她而结束

当公司里的人知道他们分手后都觉得不可思议 朱正廷身边的好朋友姐妹都去安慰潇潇 而潇潇却不哭不闹 ……

分手后两年的时间里 程潇越来越火 章薇筱也成功出道 演了几部网剧 发表了两首歌 黄明昊也在音乐上成就他的天地   

2024年二月二十号 微博上到处刷着黄明昊和章薇筱的结婚证 在这一天他们领证了 程潇也崩溃了……

哈哈哈哈哈 程潇想着那段日子突然就笑了 程晨看着姐姐这样说 姐 你想哭就哭出来吧 这里没别人 程潇看着她的妹妹 终究是承受不住了 抱着妹妹把所有的委屈 释放出来 程晨也跟着一起哭……


评论(1)

热度(18)